科學」、效率」、人性」

艾梅特 雅思 IELTS 必備技巧及實力培訓

 

準備 雅思IELTS 考試,你是否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麽要背單詞、學語法呢?是否覺得自己好像背了很多,但實際上卻沒用上多少呢?

 

倒3角.jpg

的確,傳統的雅思IELTS授課方式都是由下至上,從點到面(也就是詞匯+文法+練習+熟悉考試)。學生往往會覺得背誦大量的詞匯和文法是遙遙無期,幾近無法完成的任務,很多考生在進行基礎段的英文學習的時候,並不知道應該學習哪些內容? 或者應該如何去學習? 導致自己浪費了大量寶貴的備考時間,進而喪失了備考的信心和動力。

 

艾梅特非常瞭解學生應考的辛苦,因此終於在2011年把澳洲最符合人性和最有效率的留學英語課程引進台灣,這套課程已在澳洲幫助數千人成功戰勝IELTS雅思考試。 

我們相信,艾梅特 IELTS 雅思培訓課程 ,將完全顛覆你對於 IELTS 雅思學習模式的傳統印象,因為我們的課程設計並不是從大量的辭彙和語法出發,而是自 IELTS 雅思考試技巧開始學起,直接朝目標分數著手讓學生第一步驟就先掌握高效率的作題流程,進而再熟悉雅思IELTS 高分所必須的辭彙、文法等範圍如此便能夠以“四兩撥千金”之勢,用最少的辭彙和文法能力,取得最高的分數,讓你的 IELTS 雅思考試準備過程,變成一段令人愉快的經歷!  

 

 那,授課師資 呢?  

讓 AMET 艾梅特 為大家隆重推薦 Lucas 小湯 老師

在台灣, 或許同學們對 Lucas 小湯老師 不是很熟悉, 你一定會想問,他是誰呀 @@... ?

那麼多 IELTS 名師中,為何艾梅特獨獨引進 Lucas 小湯老師 的 IELTS 雅思課程呢 ?

Lucas 小湯老師,他沒有所謂 IELTS 考官的頭銜,也不是國人崇尚的外籍師資,但他是 澳洲昆士蘭、雪梨、墨爾本地區 輔導 台灣及中國學生準備 IELTS 考試 最具經驗 的 IELTS 雅思 及TOEFL-iBT 雙項滿分名師,在澳洲教學期間,99.99% 的學生都是經由口碑相傳而慕名求教的,經過Lucas 小湯老師輔導的學生,無論是學歷不高的工人、或是已有一定英文程度的大學生,準備移民的新居民,絕大部分都能在短時間內達到自己的成績目標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課程到底有多讚?! 不怕你來試聽,只怕你不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梅特雅思 IELTS 台北開課資訊

 DVD授課 + 講義,聽說讀寫,各18 小時 ( 至少報名2單項,例如,讀及寫)  

 Lucas老師親自指導作業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陽街13號7樓 

 上課時間:採預約制,依自己有空的時間進行預約。

  優先受理報名:由於時段有限,目前只受理艾梅特輔導代辦的學生,請見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ielts@amet.com.au    電話: 02 - 77308260


★想諮詢有關 澳洲、英國正式留學、英語遊學、打工度假的資訊與知識?

AMET艾梅特,全台唯一,台灣、墨爾本、雪梨、布里斯本、黃金海岸 同步服務

請顧問聯絡我 ∣ 線上留言諮詢 MSN立即諮詢 ∣ 艾梅特留遊學部落格∣免費專線0809098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英語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