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力 ( 兩舊題、兩新題 ,其中,兩舊題全部命中!! )
Section 1 Version 07141 Section 1(2009年2月12日)(三級預測命中)
Section 3 Version 09121(2009年2月12日) Section 3 (二級預測命中)



Section 1  命中!
主題:Jim和Peter討論合租的問題
題型:填空題
1. Peter說他付 $110 weekly, Jim的房間比較小,只需要付 $80.
2. 他們所租的房子的優勢是:可以停車在 garage.
3. 電話在 kitchen
4. Jim平時在supermarket打工
5. Jim要自己帶 heater
6. Peter還想要Jim帶個toaster
7. Jim在Friday evening要看電視上的比賽
8. 兩個人可以順路搭車,可以share petrol
9. Peter希望Jim能在 1st June之前搬進來
10. Jim說after exam就會搬


Section 2
主題:關於物品交換網站(online exchange)的介紹
題型:選擇題,填空題
11-16 選擇題
11. 這個網站是和誰一起辦的?friends
12. 這個網站已經運作多久了?3 weeks 
13. 現有多少註冊用戶?1500(1000是之前的目標,2000是之後的目標)
14. 註冊用戶人數最多的國家?Ireland
15. & 16. 除了CD之外,還有什麽東西比較受歡迎?children book 和DVD(不確定)
17-20填空題
17. 要交換popular 的item
18. 不要以為自己沒用的別人不喜歡,因為每個人的taste不一樣
19.要交換的東西要附上photo
20.其他人會給feedback


Section 3   命中!
主題:師生討論作業
題型:選擇題,填空題
21-26 選擇題
21-23(多選)Report扣分的原是?working style, late submission, lack of research
24. Just coffee公司提供什麽?Financial aid
25. 數據顯示多少的增長? Triple
26.老師說她還應該包括?Market expansion
27-30填空題
27. 老師讓學生寫個reference document
28. 8 個products need to be mentioned
29. 會給community買設備,例如 computers
30. 提到了有個項目叫做"Knowledge Sharing"


Section 4
主題:石器時代時的日本人
題型:填空題
31. 10,000 B.C.
32. 日本人的祖先通過什麽來到 Japan:a land bridge
33. 溫度的升高導致:the growth of forests
34. 他們主要食物有Plants, nuts, Fish 
35. 拿什麽當作武器:Arrows/ spears
36. 生活在villages rounded building裏面
37. 準備食物的時候用: Pairs of stones
38. population rise
39. traditions of marriage ceremonies 
40. 主要的crop是rice

學術類閱讀

Passage 1

主題:制造收音機的機器(2008年5月10日,2007年6月2日)預測命中,請自行刪除該版本
題型分布:圖標題,summary填空題,選擇題
相關內容:文章介紹了一種制造radio的automatic machine。這套設備就是由英國工程師John Sargrove 發明的Electronic Circuit Making Equipment(ECME)。ECME可以在一分鐘內生產三臺無線電。雖然很先進,但是它出現的時機(timing)不對。工人們覺得可能會被搶了飯碗,所以沒有流傳開來,使英國失去了發展的好機會。背景文章請參考下面鏈接(http://www.sciencemuseum.org.uk/onlinestuff/stories/robots_make_radios.aspx?page=2)


注意事項:
圖標題描述了Radio的制作過程,定位到文章第三和第四段,具體回憶不詳。
Summary填空題部分回憶如下,供參考:
John Sargrove為了節省cost,所以發明這種工序,但它包含很多components;最後一個是由於相比之下lighter, 所以運輸也方便。


兩道選擇題:
Radio剛被制造出來的時候受歡迎嗎? 選擇有(anxiety)那一項.
選出best topic, 選的是有(automation attempt)的一項


Passage 2

主題:動物自療(2009年9月12日)
題型分布:判斷題,填空題,summary填空題
相關內容:動物會自己治愈疾病傷口的研究:動物怎麽自療,怎麽吃東西的等等。有的動物會啃樹皮治療自己的瘧疾(獅子),有的會把葉子嚼碎,或者用濕泥敷在傷口上消炎或防止蚊蟲叮咬(猩猩)。還有動物如果誤食有毒食物會吃有催吐效果的植物來自救(野貓)。
註意事項:
判斷題考生回憶整理如下:
T(黑猩猩可以通過吃什麽葉子自我治愈,在第二段有提)
NG(遠程距離找植物)
T(鸚鵡及其他鳥類吃clay 第二面第二段內容有提)
F(new painkillers have resulted from research into animals...最後一段有提)
Summary填空題共三道,最後一題位於文章結尾處,所以應該從文章的後面往前找。
最後一空答案為:an unpleasant taste
其他回憶不詳


Passage 3 

主題:人體的生物鐘
題型分布:Summary選詞填空題,判斷題,選擇題
回憶不詳

 

寫作

學術類小作文:還是pie chart, 一共三個餅圖, 分別是1965,1985 ,2005年英國某座公路橋上通過的車輛的類型。

學術類大作文:是 男女大不同類的題目:  預測命中 !!
Now some workplaces like to employ an equal number of men and women workers, 
Do you think is it a positive or negative development?

這個題目的寫法和小湯預測中的如下一題是雷同的,請參考:
Some people think that men and women have different qualities and therefore some certain jobs are suitable for men and others are suitable for women.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G類小作文:為舊題,沒什麽新意
等同(2006年10月14日 2008年7月26日)  
You have left something at a hotel you have once stayed. 
Write a letter to the hotel manager. 
In your letter, you should:
Describe when did you stay there
Describe what have you left
Suggest the manager how to return it to you

G類大作文
Today, in many countries, people hold bigger and more expensive weddings than before. What’s your opinion about it?
此題同06年的舊題,下面給出相關論點和詞匯以供參考:
2006年1月21日
Some people think that spending a lot of money holding wedding parties, birthday parties is a waste of money. Others believe they are important to the individuals and society. Discuss the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s.

Opinion A:
1. 舉辦活動的費用非常高昂,應該用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2. 活動的紀念意義固然重要,但是不需要以費用來衡量。
3. 同意產生攀比現象,造成耗費的金錢越來越多。

Opinion B:
1. 婚禮生日晚會非常重要,值得體面地慶祝。
2. 婚禮生日晚會是重要的社交場合,所以需要體面排場。
3. 婚禮生日晚會是親友團聚,拉近距離的重要場合,應該給他們一個難忘的經歷。

相關詞匯:
Ceremony 典禮
Price tag 價格標簽,成本
Astronomical expense 天文數字般的費用
Souvenir 紀念品
Venue hiring 租用場地
Keep up with the Beckhams 攀比
Drain 耗盡,用光
Reunion 團聚
Decent 體面的
Social occasion 社交場合
Memoriable experience 難忘的經歷
Party catering service 晚會餐飲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英語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