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的朋友問到我關於口語卡片如何破解的問題。對於還並不是非常瞭解雅思口語考試的朋友我先介紹一下這個考試的結構吧:

整個口語考試共11-14分鐘,總共分成3個部份,形式是一對一面試

第一部份 日常對話 (6-9個問題)

第二部份 卡片描述(1張卡片,附4個小問題)

第三部份 深入討論 (4-6個問題)

那麼今天我們來看一下最近出現的一些第二部份口語卡片,再來一起看一下如何破解這些卡片喔!!


Describe a happy thing
可以描述自己的出國旅行經驗,或者描述剛剛過去的跨年
Describe a local tradition
可以描述傳統食物(我最喜歡的是台中的雞腳凍,呵呵)
Describe a city near water
描寫一個沿海的旅遊城市即可,例如墾丁啦,臺北也算啦,因為有河啊,呵呵
Describe a special conversation
大家在決定要出國之前一定和家人仔細討論過這個問題吧,那這個“對話”就是很特別啊
Describe a trip you planned but didn’t go
想去某個地方參加某某巨星的演唱會結果沒有假期或者天公不作美
Describe your favorite season
大家都比較喜歡夏天吧,因為可以游水,吃水果,釣魚,吃冰等等等等
Describe a party for someone
描寫自己或者朋友出國旅行,朋友開party送行
Describe a concert hall
我喜歡在自己的臥室聽音樂,所以我自己的臥室就是我的音樂廳
Describe a TV program
描寫台灣學生在海外生活或者旅遊的電視節目(美食節目也是很好的啦,呵呵)
Describe something good for your health
任何的體育運動都可以啊 ,例如釣魚
Describe your favorite piece of music
可以描寫自己的手機鈴聲的音樂(曾經有段時間我都在用超級馬里,然後又轉成多啦A夢,後來又變街頭霸王)
Describe a change in your life
描寫自己準備要出國了(人生一大改變喔)
Describe a neighbor of yours
描寫自己的鄰居是外國人朋友
Describe your favorite toy
描寫自己的手機(或者ipad,psp都可以啊)
Describe a course
描寫創業(open business)課程/cooking的課程或者釣魚課程(千萬不要說ielts課程喔)
Describe a historical spot
描寫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的校園(說不定有很多鬼故事喔)
Describe a family member
描寫一位支持我出國的親人
Describe a library
描寫學校的圖書館(因為有很多外文書,可以上網,免費)
Describe a story you heard
華人海外成功的故事
Describe an occasion of traffic jam
剛到澳洲出機場就塞車了
Describe a piece of electrical appliance
我愛烤面包(toaster)我愛烘培(oven)我愛咖啡(coffee machine)
Describe a traditional dress
描寫個簡單的紅裙子(中國文化的傳統習俗結婚的時候是穿紅,而西方文化是穿白。描述東西方差異就ok)
Describe a piece of clothes for special occasion
描寫自己的工作制服或者校服,或者lucky shirt
Describe a famous person
描寫你所感興趣的領域中的名人即可,例如周董等

Describe someone who is good at cooking
描寫我太太/先生/自己(和描寫家庭成員的卡片是一樣的)
Describe something you want to buy
車/房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英語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